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9月美国视频游戏销售落入谷底 年底有望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1:0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根据Wedbush Morgan证券资深分析师最新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在今年9月份里,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市场将下滑20%。但随着黄金购物假期的到来以及届时微软公司新推出的视频游戏设备的上市,预计年底整个游戏市场将出现反弹。

  Wedbush Morgan证券资深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预计今年9月份美国视频游戏市场的收入将从去年的4.58亿美元下滑到3.65亿美元,下滑将近20个百分点。Pachter预测在
9月份和10月份里,整个美国视频游戏市场收入的下滑百分比幅度都将超过2位数。

  Pachter同时表示,“预测未来的11月份视频游戏市场收入将出现反弹,而到12月份将急剧增长”,整个全年视频游戏软件的销售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增长9%。

  业内人士分析称,当前视频游戏销售缓滞,跟消费者等待来自微软、任天堂以及娱乐市场领头羊——索尼公司的下一代新产品有关。微软的下一代视频游戏新贵Xbox 360将在今年率先登场,预计11月22日能亮相零售店货架。

  Pachter预测,9月份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软件

开发商电子艺界的销售收入将增长2%,而该领域内的第二大开发商Activision公司的收入将增长4%。

  而Take-Two Interactive软件公司发行的《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因为包含限制级色情内容而遭到全面下架,预计Take-Two公司在9月份的游戏销售收入也因此将比年初下降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