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ompUSA推出售价低于100美元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54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10月11日国际报道 售价低于100 美元的PC又回来了。

  本周日,CompUSA 推出了AOL 生产的售价99.99 美元的PC。在1999、2000年,为了吸引消费者,许多互联网企业也曾推出售价99美元,甚至免费的PC。

  这款PC配置有英特尔的赛扬芯片、显示器、打印机,实际成本是549.99美元,但用户
可以立即获得450 美元的折扣。要购买它,用户必须以每月23.9美元的价格购买AOL 一年的服务。

  尽管这一活动只持续了一天时间,但这也创下了今年PC售价的新低。7 月份,CompUSA 推出了售价199 美元、配置17英寸显示器的AOL PC ,消费者也需要购买一年的AOL服务。

  惠普也曾经推出售价198.99美元的PC,它配置有赛扬335 芯片、256MB 内存、40GB硬盘、DVD-ROM 光驱。它的售价曾经是649 美元,但现在用户可以享受价值40美元的折扣。

  惠普、戴尔、宏基等厂商都在努力推出499 美元的

笔记本电脑。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圣诞销售旺季的到来,PC厂商将推出更多的廉价产品。

  低价PC的背后另有隐情。惠普、宏基的目的旨在获得市场份额。在赫德上任后,惠普试图收回被戴尔占领的市场;宏基希望再接再厉,续写过去二年来的成功;AOL 则是为了增加订户数量,重塑形象。

  零部件价格的不断下滑也为PC厂商降低产品零售价提供了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