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瞄准中小企业市场 推22款新产品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5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11日国际报道 星期一,IBM公布了几乎两打针对中小企业的新产品及服务。

  这22款新产品与服务是蓝色巨人为期三年的Express Portfolio计划的组成部分。据估计,中小企业市场的市场规模有3600亿美元,IBM希望在这一市场有所收获。

  IBM中小企业业务部门的主管Elaine Case说:“中小企业市场存在很多的客户,它的增长率非常高,但客户存在特别的需求。”

  据悉,新的Express Portfolio当中将包括“射频身份产品”(RFID),零售企业管理服务,医疗成像储存系统,在线备份以及电子邮件恢复。

  IBM Express RFID服务套件每月的使用费用为830美元,用户需签三年的合同。

  IBM此次推出的70%的新产品都是管理服务领域的产品,这是因为,中小企业用户经常无法承受购买这一领域的硬件及软件产品。

  现在,Express Portfolio中已经囊括了120多种产品及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