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新安全战略计划 含企业反间谍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根据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称,周四微软的高层将发布更新后的安全战略及产品计划,可能包括即将推出的企业版反间谍件产品。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和安全产品及技术部门副总裁麦克-纳什,定于周四早上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会议讨论公司的“安全战略及产品路线图”。

  微软公司代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从1月份开始微软就一直在测试消费版本的反间谍件工具,同时曾表示也将发布企业版本的反间谍件工具,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另一项受到关注的微软产品是基于订金的反病毒和反间谍件服务的Windows OneCare。OneCare的推出标志着微软进入了反病毒领域,直到现在这一领域还是赛门铁克、McAfee和趋势科技的天下。与反间谍件工具一样,微软也没有透露OneCare最终版本的发布日期。微软称,公开测试版本将在年底在美国推出,周四公司可能会公布更多的细节。

  自从三年前推出可信赖计算政策(Trustworthy Computing Initiative)微软就一直在打造它的安全力量,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虽然这些迹象显示微软正在加强安全技术,但分析师们还批评微软没有一个更为清晰的、更多产的战略,它应该将收购获得的技术转化为消费者可使用的产品。(闵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