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ony集团霍华德访华专题 > 正文

索尼称一款摄像机存在缺陷 5年内可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0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本周一宣布,2004年3月之前生产的索尼Digital8 Handycam DCR-TRV250摄像机存在故障,该公司愿意为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索尼表示,这款摄像机在拍照模式下存在非常明显的问题,液晶显示器面板或电子取景器只能显示扭曲的图像,或者根本无法显示图像。索尼摄像机的这一问题主要出在摄像传
感器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CD,它的主要作用是将光线转化为数字像素。索尼Digital8 Handycam DCR-TRV250摄像机的零售价格大约为400美元。

  索尼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确定这个问题只在少量设备中存在,但如果设备被放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出现问题的概率将会增大。”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索尼Digital8 Handycam DCR-TRV250摄像机可能存在的问题还包括图像扭曲且颜色偏绿,以及可以回放和观看未经录制的视频。

  索尼表示,该公司将于2007年10月2日之前为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并愿意承担返休运费。(马丁)

    (新浪编者注:从索尼公司获知,此款产品为五年内可免费维修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