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披露Windows XP第三个服务包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10:11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0月2日消息,微软披露了它将发布Windows XP的第三个服务包的计划。

  据Silicon.com网站报道,微软法国公司技术和安全经理Bernard Ourghanlian披露
和证实称,微软将推出Windows XP SP3。微软的操作系统将出现另一个重大的进步。

  微软在2004年9月份推出的Windows XP SP2通过更新了软件的安全已经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修改。据微软法国公司称,Windows XP SP3将在2006年推出。在Windows Vista推出之后,Windows XP SP3将是Windows开发团队的首要任务。目前,微软Windows开发团队的首要任务是开发Windows Vista。

  微软到目前为止没有披露有关Windows XP SP3的任何细节。微软法国公司副总经理Laurent Delaporte表示,从历史上看,新版本的Windows中的某些功能将集成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服务包中。因此,Windows Vista的某些不太重要的功能很可能将被集成到Windows XP SP3中。 (n1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