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欲在印度推廉价Windows 价格约合2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向印度提供低价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以此来遏制日益猖獗的盗版行为,微软法律事务部主管布拉德福-史密斯(Bradford Smith)日前透露了上述消息。

  史密斯周五晚些时候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表示,为了打击印度市场的盗版活动,微软将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向印度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史密斯表示,向印度提供的低成本Wi
ndows入门级版本有印地语和英语两种版本,价格约为1000卢比(约合23.2美元)。低价操作系统有望使入门级PC的价格下降至1万卢比。

  史密斯表示,印度市场上73%的Windows

操作系统属盗版产品。微软的做法与一些跨国出版商的做法如出一辙,为了打击盗版活动,这些出版商在印度和南亚等市场推出了低价图书。(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