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伺机炮轰苹果 告诫乔布斯不要小瞧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8日消息,在上周的巴黎,苹果公司CEO斯蒂夫.乔布斯先生曾经公开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想要杀了苹果,微软在复制我们的操作系统,而戴尔则在复制我们的电脑。”而凭借不久之前的部门精简,软件帝国似乎也已经准备好了对于苹果的战争。

  路透社报道,在接受采访的同时,微软公司高层人士曾经声称:“微软是一家平台公司,并且努力帮助用户营造一套完善的软件生态系统,欢迎合作伙伴的加入,然而苹果的
运营理念则完全不同,苹果是封闭的,他们拒绝任何公司介入他们的领地。”另一方面,微软同时也承认苹果在运营中的独特手段,即建立完全独立的环境,其中的一切工作只能由苹果自己完成。

  当然,骄傲的盖茨先生不会对

苹果的专横态度善罢甘休,他表示:“不要小瞧微软。”与此同时,盖茨表示,微软将会建立属于自己的整合型便携设备业务。

  CEO鲍尔默对于微软未来的发展持绝对的乐观态度,表示十二个月后的软件帝国将会“美妙异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