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内地4企业入选《福布斯》亚洲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7:1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亚洲企业50强”排行榜上,来自中国内地的4家企业榜上有名,且排名靠前。

  据福布斯网站26日公布的50强排行榜显示,来自中国内地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分别占据6至8名的位置,中国联想集团名列第25位。

  在所有上榜的亚洲企业中,日本企业达到13家,其中包括丰田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等知名企业。澳大利亚则以10家企业上榜仅随其后。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也有多家企业跻身亚洲50强。

  据介绍,亚洲地区有大约500家企业符合这次的排名要求,但最终只有一半符合盈利能力“持续增长”这一要求。

  这项排名将于10月3日出版的《福布斯》杂志上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