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宣布双核Opteron家族再增添三名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6:2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28日消息 AMD周二宣布它的双核Opteron家族又增添了三名新的成员。AMD声称它的双核Opteron处理器可以为1路至8路x86服务器和工作站带来全球最高的性能表现。

  Opteron 880为8路16核企业级服务器设计,Opteron 280则针对高性能双处理器的工作站设计。这两款产品可以立即发货。

  为双核服务器和双核工作站设计的Opteron 80将在30天内有售。

  AMD同时再次提醒英特尔它提出的挑战,即双方进行一场“双核决斗”,就工作量和电损耗两个指标一分高下。英特尔至今仍拒绝接受这个决斗请求。

  AMD提出的这场决斗建议在AMD Opteron 800或200系列处理器和英特尔相应的现在大批销售中的x86服务器处理器之间进行的一场现场公开性能比拼。

  AMD称,在同样的电量供应和散热情况下,双核Opteron的性能表现远优于单核处理器,这意味着用较少的服务器可以完成此前需大量服务器才能完成的工作,从而可以降低运营开支。

  就在AMD发布这三款新产品的头一天,英特尔刚发布了它的至强处理器的最后两款单内核至强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