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威盛公开挑战黑客 破解PadLock可获5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你认为你有方法能破解威盛的PadLock安全引擎吗?那么快去试试吧,因为你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美元的奖品。

  威盛的C7-M处理器集成了号称世界上最快x86安全引擎,它提供了一套最全面的、实
时的、国防级的数据加密工具集。这个工具集包括AES加密,SHA-1和SHA-256算法,以及一个用来加速处理RSA公钥加密过程的蒙哥马利乘法器。所有的这些硬件都处于管理员的控制之下。

  而威盛的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有4台配置好的笔记本。每台笔记本都装好了XP,而且没有网络连接。笔记本上将有一个由万能钥匙创建的虚拟驱动器。目标文件就放置在虚拟驱动器上。参加者只要获取到目标文件并成功对之解密,就能赢得游戏。参加者每次分配到尝试时间最多为60分钟,在两天内可以无限次尝试。

  第一个成功击败PadLock系统的参赛者将获得价值5000美元的IT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