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宣布全球业务组织变革专题 > 正文

联想任命新信息技术总监 建立全球性IT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8:20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9月27日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26日,联想集团公司宣布任命史蒂文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技术官员。他将直接对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负责,负责联想集团公司的信息技术战略和运营,其中包括网络基础设施、业务应用软件、数据安全。

  今年45岁的史蒂文最近的职务是敦豪速递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和信息技术总监。此前,他曾担任Seal咨询集团的运营总监。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经在Unisys、Grumman担任系统编程员。

  史蒂夫表示,史蒂文曾经长期在信息技术领域任职,他的加盟是对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的强化。他的经验将有助于联想集团建立全球性的IT基础设施。史蒂文拥有长岛大学CWPost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