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和英特尔两大芯片公司之间的缠斗能否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4:17 ChinaByte

  作者:吕海亮

  天极网9月26日消息(吕海亮 编译) 据外电报道,AMD和英特尔之间的争斗硝烟已渐平息,好事者不希望两家企业能达到合解协议,因为两家公司之争是2006年芯片行业的一场重头戏。

  目前,决定两家公司是不是能达成合解共有几大因素。第一,从本月初以来, Joseph Farnan法官仅仅在8日签发一份指令,同意戴尔与AMD以及Rackable与AMD之间签署的协易,在此案中保留有关文档。从那时起听不到任何动静,虽然由个人与非电脑企业组成和参与团体诉讼的第三方共达到了50多家。本月底将举行一次听证会来讨论这些分散的团体诉讼的合并问题。

  第二个因素就是好事者们害怕再出来这种情况:当两方势均力敌的时候,往往双方会平静一段时间,然后再发表声明称,两方达成协议,一方向另一方赔钱或者不赔钱,然后了事。数年前,威盛公司起诉英特尔时就是这样,开始时气势汹汹,然后草草收场,令观者大失所望。

  第三个因素,现在还不知道欧盟对英特尔的调查进展情况如何。目前,这一行动已拖了很久,毫无疑问其中幕后充斥着各种因素,不过以前曾听说过,今年秋天会有一些消息发布。

  好事者们不希望双方能达成合解协议,他们希望Carly Fiorina、Michael Dell、Jerry Sanders III 和Paul Otellini等人物能对簿公堂,以便能找到谈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