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在印度发布精简版XP 首次支持多种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53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26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推出了首款支持多种语言的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

  新版的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将首次支持包括英语在内的多种新语言。这种多语言版本的Starter Edition 还支持印度的9 种语言,同时能够满足该国数百万说英语的用户的需求。

  微软已经在印度之外的多个国家发行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其中包括俄罗斯和马来西亚,它面向首次使用Windows 的用户。印度将在明年初成为首个获得多语言支持版本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的国家。

  目前,微软已经在全球销售了10多万份Starter Edition XP拷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