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微软技术大会北京开幕 创新产品全线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1:13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3日消息(记者刘易守) 今天,以"创新、分享、协作"为主题的微软技术大会(Tech·Ed2005)在中国的最后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约近三千名观众赶来参加此次技术盛会。

  会上,微软公司负责服务器产品及开发工具的全球副总裁Andrew Lees专程赶来,为大会做主题演讲。他强调了以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同时通过分享微软的创新全貌,诠释了
创新科技的深远印象。

  在主题演讲中,Lees先生首先介绍了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新增功能和新技术的应用。并通过工作人员对新功能进行了生动的演示。Windows vista的三维技术带给使用者一次全新的体验。在座观众用掌声给与了支持与肯定。

  接下来的环节中,Lees为了更好的展示微软新一代.net架构所带来的技术创新,请一位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学生用自己的作品给观众进行现场演示。通过.net架构和微软最新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的强力支持,这名学生把自己设计的网站变成了一座虚拟城市,每一位用户可以在城市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屋,自己的个人网站,同时还可以开设店铺进行商业活动。

  在演讲的后半段,Lees通过数据报告向观众展示SQL Server的广泛应用,讲述了借助SQL Server 2005所提供的更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大幅提升IT管理效率并有效降低运行维护风险和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