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 OS X Dashboard构件超过1000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6:25 新浪科技

  苹果电脑公司今天宣布,Dashboard—— Mac OS®10.4 "Tiger"操作系统中一种备受称赞的功能—— 目前在www.apple.com/downloads/dashboard/ 上已经有超过1,000种构件,并且这一数量还以每天十几个的速度递增。另外,其他网站也提供许多Dashboard构件。借助这些构件,Mac用户可以采用多种全新方法即时访问重要信息,内容从天气预报、股价一直到交通状况和最新新闻。Tiger是苹果公司目前为止销售最快的操作系统,而且开发人员对Tiger的支持也空前强大。

  

苹果电脑公司全球产品销售资深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Dashboard非常成功。它拥有超过1,000种构件可供选择,因此用户几乎可以通过定制Dashboard来完成任何任务。”

  Dashboard构件可以即时出现,让用户能够立即访问多种信息和娱乐活动。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其所喜爱的Dashboard构件就会即时出现并显示最新信息;再点击一下,这些构件又会立即从桌面上消失。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像HTML和JavaScript这样的标准Web技术轻松创建新构件。至于这些标准Web技术,用户可以通过Mac OS X 10.4.2中提供的最新Dashboard构件管理器很方便地将其安全下载到系统中。

  除Dashboard外,Tiger还拥有超过200种全新功能和创新,包括革命性的桌面搜索技术Spotlight™,它使用户能够即时找到存储在其Mac电脑上的任何对象,包括文档、电子邮件、联系信息和图像;新的工作流应用程序Automator,它使用户无需进行复杂的编程,就可以轻松实现重复任务的自动化。用户只需从可定制操作库中选择,然后拖放它们即可创建自动化的工作流。工作流创建完毕后可以保存,甚至与朋友和同事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