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owd将出任EDS大中华区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20日,EDS公司宣布任命 John Dowd 为 EDS 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此项任命于当日生效。

  Dowd 自2001年起就负责 EDS 加拿大地区业务,他将在新上任的职位上负责该公司
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以及韩国的所有业务,其中包括销售、业务开发和服务提供。Frank Hart 已经被任命为 EDS 加拿大地区的临时负责人。

  Dowd 新的职务范围在前任中国业务开发副总裁John Egan 的基础上有所拓展。Egan 将在上海待到2月份以支持此次的职位调整。

  Dowd 将同时向全球销售和客户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Steve Schuckenbrock 和服务提供执行副总裁 Ron Rittenmeyer 汇报工作。

  Schuckenbrock 表示:“中国是 EDS 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John 拥有在大中华区推动 EDS 发展以及将该地区建成重要的海上交付区所需要的知识、经营经验和活力。”

  1987年,EDS 于在中国大陆建立业务,并自20世纪90年代起在该地区为

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和德尔福 (Delphi) 等跨国客户提供服务。在台湾,EDS 是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拥有强大的影响力。而在香港,它为政府IT服务超过15年,有着稳固的地位。

  Rittenmeyer 说:“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IT服务市场,该市场对美国和欧洲的跨国公司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透过 John 的领导能力以及我们合并后的新企业结构,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在该地区加快发展,并与当地的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拓展我们的能力和市场准入领域,同时还能够提高效率和利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