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将推出数字音乐播放器 挑战苹果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戴尔公司宣布它推出了6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二款打印机和一款代号为“DJ Ditty”的数字音乐播放器。戴尔公司的目标是与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 Shuffle展开竞争。

  戴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DJ Ditty”数字音乐播放器的重量为1.29盎司,配备有512MB储存器,能够储存220首歌曲,新推出的数字音乐播放器还配备有一个1英寸屏幕,开始售价为99美元。

  据戴尔公司网站表示,与之形成对比的是,

苹果电脑公司512MB 储存容量iPod Shuffle的价格也是99美元,但只能够储存120首歌曲。1GB储存容量的iPod Shuffle价格为129美元只能够储存240首歌曲。

  据市场调研机构NPD Group公司称,在全球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已经占了75%的市场份额,在苹果电脑公司的全部收入中,ipod 数字音乐播放器的销售收入大约占了三分之一。

  去年戴尔公司推出了名为“ Pocket DJ”的音乐播放器挑战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 mini,“ Pocket DJ”音乐播放器的价格为199美元,能够储存2500首歌曲。

  戴尔公司还推出了二款代号分别为924和944 的

打印机,打印机具有打印照片的功能,并能够进行图案和无线选择。924模式的打印机每分钟可打印20页文件,价格为89 美元,944模式的打印机每分钟可打印21页文件,配备有一个2.4英寸的屏幕可以观看照片,价格为149美元。

  戴尔公司对它的 Axim X51 和 X51v 模式的手持式计算机现有版本已经进行了升级,它运行微软公司的Windows Mobile 5.0 软件,价格为2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