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宣布全球业务组织变革专题 > 正文

联想出售旗下餐饮公司 集中精力做IT和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9:38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赛迪网9月22日消息,中国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集团母公司联想集团控股已同意将下属的餐饮公司出售给美国Aramark公司,联想控股董事会主席柳传志表示,出售该部门是为了将精力集中于IT技术和投资等核心业务。

  柳传志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与Aramark公司已“接近”签署协议,Aramark公司位于费城,为大学、医院和体育馆提供餐饮服务。但柳传志没有透露Aramark的出价,联想旗下的餐饮部门主要向北京的工厂和办公机构提供服务。Aramark发言人Kristine不愿发表评论。

  柳传志表示,“联想餐饮公司是2000年投资建立的,投资仅200万元,但其运行状况很好,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他表示,去年餐饮公司的营业额超过了1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