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 CEO报酬猛增 05年加奖金共1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唐千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华盛顿9月20日消息,据周二的一份文件称,Sun微系统公司CEO Scott G. McNealy将获得结束于6月30日这个2005财年的年薪和奖金合计额达到120万美元,而2004财年他所获得的年薪和奖金数字只有10万美元。

  2005财年,McNealy年薪从上一财年的10美元增长至121,789美元,并且他还获得110万美元奖金。Sun周二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另一份文件称,董事会成员Lynn E. Turner不再为董事会成员候选人,他的任期到10月27日终止。Turner是美国证监会前会计主任。Turner于9月14日决定不再担任Sun微系统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把其董事会成员总数从目前的10人减至9人。该公司9月8日才刚刚将董事会成员数量从9人扩大至10人,当时Patricia E. Mitchell被选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Turner为什么作出决定不再担任Sun微系统公司董事会成员,Sun的文件没有给予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