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公布存取款一体式ATM机攻略 欲占第一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9: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日立对外宣布了其在中国存取款一体式ATM机市场的两大计划,以希望能占有第一的位置。

  9月18日,2005金融展在北京举行。在会议期间,日立中国信息通信部总经理谷口恭彦介绍说,日立首先将大规模推广新型ATM HT-2845-V产品。此款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机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可靠性,加强了对不良状态纸币的传送能力。同时,新型机还拥有快捷舒
适的操作性、友好的用户界面以及丰富的拓展性。

  另外,日立将引入自动设备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和新技术。日立将会增加自动产品菜单,增加自动设备相关解决方案,在对应自助网点运用监控系统。此外,日立还将联合日立所属各研究院,开发新技术的产品应用,尤其是高精度、高性能纸币鉴别,手指静脉认证等。作为新一代认证技术,手指静脉认证技术备受瞩目,该技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特性,是世界最高水准、最尖端的认证技术。

  谷口恭彦透露,第一批手指静脉认证ATM机在今年9月已经出货。但中国市场的出货时间表尚无法预测。他还表示,日立将进一步强化顾客、代理商、日立三者之间的伙伴关系。

  2004年10月1日,日立与欧姆龙的合并的新公司日立欧姆龙正式成立。合并后的新公司2004年在存取款一体式ATM机市场占有率约为50%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