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汉王“绘画大师”进军艺术设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4:27 新浪科技

  近日,汉王科技推出的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生产的专业级品质的绘图板“绘画大师”0806进军艺术设计市场,成为CGer的新选择。绘画大师0806上市伊始就以优良性价比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被消费者誉为专业绘图“轻松起步,轻松上路”的选择,可以说汉王挺进艺术设计市场将使CG专业的准入门槛进一步降低。

  汉王绘画大师0806采用顶尖的工业设计,无线无源压感笔技术,主流的电磁感应技
术,压力级数达到512级,读取分辨率达到1016lpi,完全能够满足专业绘图的应用。 汉王十余载的手写输入研发经验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使绘画大师0806在实际应用中获得了比同类技术产品更好的感受,这样非常适合进行一些对细节或细微之处进行特别刻画的绘画创作。绘画大师0806产品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主体颜色采用浅灰色,黑色的后盖和左右的镶边使这款产品在时尚中透出一丝稳重。塑料外壳进行磨砂工艺处理,边缘采用了一定程度的圆边设计,这样产品不仅视觉上具有高贵的质感,使用中的触摸感觉也非常好。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多的精彩体验,达到“我手绘我心”的自如应用境界,汉王绘画大师0806采取了硬件加软件的超值组合。产品捆绑了Adobe Photoshop Elements2.0 简体中文版、汉王亲笔精灵、汉王聊天圣手软件,使用户在日常应用中获得了更多的便利。Adobe Photoshop Elements是一款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照片修饰和Web图形解决方案的软件,为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商业用户度身定制,其使用界面和photoshop的界面几乎一样,完全没有初次使用的陌生感;汉王亲笔精灵则是一款用于支持用户手写输入且保持手写笔迹的软件,利用这款软件用户可以在QQ聊天的时候输入手写字符,也可以使用Outlook撰写亲笔信,输入自己的个性签名,另外通过设置用户还能选择使用钢笔、毛笔、铅笔等笔迹进行输入,展现个性;汉王聊天圣手则是喜欢上网聊天用户的最佳搭档,除了支持手写输入之外,还能使用符号表输入大量网络表情符号,通过词库添加个性网络聊天用语。

  绘画大师0806在近期通过了欧盟的CE认证和美国的FCC认证,为该产品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力地佐证了汉王产品的优良品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