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启动珠峰安全之旅 20日上午9点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2: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瑞星启动珠峰安全之旅 20日上午9点发车
图为:带有新浪科技LOGO的帕拉丁越野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瑞星启动珠峰安全之旅 20日上午9点发车
图为:瑞星副总裁毛一丁现场授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上午9点,“2005瑞星&帕拉丁珠峰安全之旅”发车仪式在中关村科贸广场隆重举行,这里也是瑞星公司的发源地。在随后的20余天里,由瑞星副总裁毛一丁亲自率领从15000多人中选拔出来的“瑞星勇士”,驾驶12辆帕拉丁越野车,开始这次国内软件史上最大的一次活动。此举显示了瑞星公司立志开拓大西部的雄心。

  著名战地记者唐师曾亲临发车仪式,盛赞此次活动对西部大开发的积极推动作用。中
国电信互联星空事业部领导在发车仪式上讲话,表示将与瑞星公司一起,在成都、西安、拉萨等城市携手合作,针对当地用户做信息安全咨询、本地信息安全市场调查,并在当地发放免费的瑞星杀毒软件和防毒宝典,从而有效提升当地网民的信息安全水平。

  此次“瑞星勇士”选拔经历了长达40天的时间,报名人数超过15000人,最终挑选出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他们将和瑞星公司服务人员一起,途中将向广大用户传播信息安全知识。

  从20日起,瑞星网站(www.rising.com.cn)将开辟“瑞星安全之旅专区”,通过勇士们在沿途拍摄的图片以及撰写的文章、全面介绍西部地区的状况,这将使网民对西部地区的信息安全状况更为了解,有助于提高当地的信息安全应用水平。

瑞星启动珠峰安全之旅20日上午9点发车
图为:瑞星珠峰安全之旅大合影

  根据瑞星公司的相关研究,在去年发生过的病毒感染和黑客入侵案例中,西部地区用户的受感染比例比中东部地区高75%。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推进,四川、甘肃、陕西等西部地区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很快,这就使该地区的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显得更为薄弱。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介绍道,“为了本次活动,公司特别制作了1万张“瑞星杀毒软件”,免费在活动现场发放,同时根据西部市场状况,我们的工程师还赶制了名为《瑞星防毒宝典》的反病毒应用手册,免费提供给当地的计算机用户,这将对当地用户产生雪中送炭的作用。”

  据悉,瑞星公司除了投资百万用于行程本身之外,还将投资数百万用于在途经地区进行广告宣传、市场开拓等等,借此用来有效地打开西部的信息安全市场。

  随着“瑞星西部安全之旅”的进行,众多媒体对西部地区的信息安全状况等做密集报道,以及在途经地区进行的各种调查、发放免费的瑞星杀毒软件和防毒宝典等活动,将有效提高西部地区的信息安全水平。毛一丁表示,希望在此次行程踏踏实实了解西部信息安全状况,从而有效提升瑞星品牌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