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MC任命前IBM高管罗永坚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上午,BMC软件公司任命前IBM高管罗永坚为BMC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以及亚太区服务业务副总裁。

  根据介绍,罗永坚将负责BMC软件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他将向BMC软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Tom Schodorf 先生汇报。发展重点客户,并推进地区的业务发展将是他的首要工作。

  罗永坚拥有25年的信息技术行业经验,其中包括在IBM工作的20年。加盟BMC之前,罗永坚曾任IBM台湾全球服务执行官,负责IBM台湾地区服务业务管理。

  伴随罗永坚的任命,BMC软件公司在北亚地区同时发布另一项高级任命。Stephen Zurcher将加入BMC软件公司,任职北亚区合作伙伴销售总监。Stephen Zurcher拥有15年的软件行业经验,其中半数时间工作于在日本具有主导地位的HP OpenView。 Stephen Zurcher将负责北亚地区BMC软件公司合作项目,这些合作项目将对BMC软件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

  罗永坚将常驻BMC软件公司香港办公室,Stephen Zurcher将常驻BMC软件公司日本办公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