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获美国地方税金优惠建立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戴尔公司的台式机产品很快将从它的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塞伦市(Winston-Salem)新的工厂中发货。

  自今年一月份以来,戴尔公司在温斯顿-塞伦市构建了527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招聘
了320名员工并安装了测试设备。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员工将达到500名,一年过后将达到1500名。戴尔公司温斯顿-塞伦工厂的发言人Donna Oldham说:“在未来数周内我们将招聘下一批员工”。在本月的早些时候,公司完成了第二轮的150名员工的招聘。

  戴尔公司计划将在10月5日正式公开这个工厂,但 Oldham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9月19日是国内发货的最终期限,在10月5日举行公开纪念大会时,公司主席Michael Dell将发表演讲。

  本月早些时候,戴尔公司在 Oklahoma 市公开了一个呼叫中心,为戴尔公司北美的用户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其中包括那些从温斯顿-塞伦工厂购买的计算机。

  戴尔公司去年已经公开了7个呼叫中心,使它的呼叫中心增加到了 30个。上周《Bloomberg 新闻》报道说,由于戴尔公司销售增长缓慢,公司构建呼叫中心和其他工厂的步伐将放缓。来自对手惠普公司和中国联想集团的竞争是公司收入发生变化的理由之一。

  今年夏季的早些时候,发言人Michele Blood表示,戴尔公司的新工厂建立在温斯顿-塞伦市,为了鼓励戴尔公司能够给地方带来2.425亿美元的收入,并能够提供许多就业机会,温斯顿-塞伦市和Forsyth县为戴尔公司提供了3720万美元的税金优惠。戴尔公司将把重点集中在构建台式机产品的生产,但如果有需求,也可以改变为其他的产品。

  计算机巨头戴尔公司至少吸引了四家公司到这一地区建工厂,其中有二个供应公司和一个包装公司。戴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L供应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在温斯顿-塞伦市招聘50名员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