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将收购AppIQ 技术巨头追逐储存管理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0: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据海外最新消息,技术巨人惠普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已经开始着手收购存储区域网(SAN)解决方案提供商AppIQ公司。具体收购细节,惠普公司并为透露。惠普公司希望收购能够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AppIQ公司销售存储区域网(SAN)及存储资源管理(SRM)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主要被用于简化对储存基础设备的管理工作。AppIQ公司支持对此技术的开放标准化。就在最近,AppIQ公司还致力于促进OpenIQ程序。这可以使大范围储存硬件能够运用存储区域网(SAN)解决方案。

  惠普公司对AppIQ公司的收购预示着两家公司将及早建立OEM及联合开发关系。该交易使AppIQ公司的解决方案成为惠普公司“基本储存技术”。

  AppIQ公司的解决方案也同样被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在基于合作关系及OEM合同上提供。AppIQ公司最近还宣布了与美国第二大长途电话公司MCI的一项合同,内容为对电信提供商管理需要的储存服务。

  AppIQ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麻省,是私人持股的存储区域网(SAN)管理技术

开发商,拥有135名雇员。AppIQ公司在英国、香港、新加坡及印度拥有大约250位企业顾客及250个办公室。

  而就在昨天,惠普公司就计划以4.25亿美元现金收购Peregrine系统公司,这是该公司创建企业管理软件组合措施的一部分。Peregrin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圣地牙哥,主要生产企业用于管理其信息资产和服务业务的软件,被用于追踪资产、控制费用和实现商业流程自动化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