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检查发展策略 需加快开发周期提高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8: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林牧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微软开发程序依照Steve Ballmer的决策,开始彻底检查它的核心软件发展进度策略,避免任何计划中的下一个窗口版本延迟,重复公司的执行周期。

  在微软的30年历史中,管理混乱的地方就是新产品开发周期过长,并且经常因为一些突法事影响到产品的开发,连同计划和一些广泛使用过的软件的升级版本也常发生时间变更,此次Steve Ballmer做出的严管开发周期将作为微软方式改变的重要标记。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尝试是打破现有的这个延迟时间概念,在计划内做该做的事情”,Steve Ballmer先生说,“ 现在计划的很多软件都将延迟到明年才能推出。”

  “产品周期已经是比它应该的要长得多了,并且产品的缺陷过多,需要不停的开发补丁和维护,这是产品初期缺陷多的直接结果,这些都影响到了新产品的周期”,Steve Ballmer告诉FT。“在去年和一半中我们就工程学方面的一些设计就已经做过许多修补和程序”,他补述道。

  在Windows 95以后就被设定是公司的最重要的新产品窗口和PC Office新版本就已经被延迟,它们需要在明年晚些时候才能结束周期。

  华尔街的分析家指出,微软公司的主要个人计算机软件的新版本可能会在它的高速成长率下滑到一定的点以后再次冲到较高点。

  Steve Ballmer这次对于微软内部配合问题的意见是对公司制度的一些不满,对于一些主要产品开发延迟,是Steve Ballmer信心不足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