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淘金美国市场 预期今年收入三倍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台湾宏基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它将推出一款新品牌代号为C200 写字板PC和一款采用了综合媒体适配器的37英寸液晶显示器电视。预期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投放市场。

  不象许多其他写字板计算机采用传统的笔记本写字板的旋转屏幕,新的旅行助手C200 写字板PC采用了液晶显示器屏幕可滑出的键盘。

  新的C200写字板计算机构建在英特尔公司的 Sonoma( 迅驰)平台,包括一个Pentium M处理器和新的915PM/GM 快速芯片。通过一个指纹阅读装置构建了生物安全功能,键盘包括一个操控捧(Pointing Stick)。但没有轨迹板(Trackpad)。宏基公司表示,今年年底以前,新的C200写字板计算机将在美国投放市场,但目前价格没有对外披露。

  宏基公司指出,代号为AT3705W-MGW 的37英寸

液晶显示器电视采用了综合媒体适配器,它的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12毫秒的反应速度,对比度为800:1,电视屏幕具有良好的550尼特(nits 亮度单位)亮度水平。宏基公司承诺该电视具有真正的1080i模式电视的性能。综合数字网关允许电视通过无线互联网连接到PC,通过PC 向电视传输音乐流、电影和照片。除此以外,电视上的数字网关允许消费者利用PC上的一个网关进行互联网冲浪。

  过去宏基公司在美国没有销售电视,美国营销主管Richard Black表示,这一状况将在2005年末或2006年以前发生改变。目前宏基公司在加拿大销售

液晶电视,通常这些主要产品的测试范围也面向美国。

  电视不是宏基公司投放美国市场唯一的新产品系列。宏基公司全球总裁Gianfranco Lanci说:“我们经过认真考虑,我们的PC明年将投放美国市场”。他说,我们已经 注意到在美国PC、

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都有强劲的需求,至于PDA产品, Lanci同意公开渠道,他说,我们可以考虑在美国投放市场。液晶电视即将在美国的发布仅仅是宏基公司主要产品推向美国市场的一个序幕。

  宏基公司目前提供了独立的数字媒体适配器和媒体中心 PC,这些产品不久将投放美国市场。宏基公司注意到在未来数年内美国是公司全部收入的主要增长源。

  Lanci表示,在未来二到三年中,我们将是美国市场最高的三个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今年年底前,我们可能排在第五位或第六位。宏基公司表示,它预期 2005年在美国的销售收入是2004年的三倍,将达到10亿美元,今年宏基公司在全球的销售收入中有11%来自美国,预期明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