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制定财政资助计划 动员离职员工支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12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19日国际报道 以美国缺乏数学和科学教师为由,IBM 已经表示将向从公司离职竞聘教师的员工提供经济支持。

  IBM 上周五表示,它将向其新的“Transition to Teaching”计划的参与者提供多达15000 美元的学费和津贴。在写论文和参加培训期间,员工仍然可以保留在IBM 的职位。

  IBM 负责社团社区关系的副总裁斯坦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许多有经验的员工都有数学和科学背景,他们都表明,当离开IBM 时,他们也不会在家赋闲。对于许多人而言,将他们在IBM 的技能带到教室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具有数字和科学知识的。

  IBM 表示,它计划最初让美国的100 名员工参与该项计划。这一计划将于明年1 月份开始在纽约、北卡罗莱纳等几个IBM 有大量员工的地区实施。

  欲参与这项计划的员工必须得到管理层的批准,并已经至少在IBM 工作了10年。IBM 此前指出,许多到了正常退休年龄的员工都显示出了为社区做贡献的愿望。

  此前,美国科技界官员多次表示担心美国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优势正在被中国、印度等国家赶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