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任命数字企业集团负责销售联合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11: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日前宣布了一项新的任命,托马斯-吉劳埃(Thomas Kilroy)将成为公司数字企业集团负责销售的联合总经理。

  任命后吉劳埃将分担公司企业产品部门资深副总裁 Pat Gelsinger的职责,与Gelsinger共同管理公司的数字企业集团。先前Gelsinger 单独负责管理企业产品部门。

  英特尔公司在日前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吉劳埃在英特尔公司已经工作了十五年,先前吉劳埃供职于英特尔(美国)公司,担任英特尔(美国)公司联合总裁。一直负责公司的销售、营销和转售渠道组织的管理工作。

  英特尔公司称,公司的数字企业集团负责

开发商务客户产品,其中包括台式机、低端 Xeon(至强)服务器、高端 Itanium(安腾)服务器、储存设备、网络装置和其他产品。

  英特尔公司表示,对吉劳埃新的任命填补了Abhi Talwalkar离开英特尔公司后管理职位的空缺。先前Talwalkar与Gelsinger联合管理公司数字企业集团。Talwalkar离开英特尔公司一年后将成为 LSI Logic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劳埃新的头衔是社区副总裁兼数字企业集团联合总经理。

  过去数年来,英特尔公司的企业商务一直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坚持了不懈的努力,在低端服务器市场与竞争对手AMD公司角逐中失利后,它的高端Itanium处理器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