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推新版大型主机 旨在推动销售收入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10:5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8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五,IB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大型主机,希望客户能使用新的产品,促进公司收入的增加。

  Z9系列,是IBM大型主机Z系列的第九代产品,运算能力是上一代的两倍多。这种主机,有冰箱大小,主要用于大型公司和政府部门。新版本的大型主机在医疗、金融和其它敏感数据的存储方面安全性增强。

  这种主机,每天可以处理约10亿个任务,有54个芯片和180个晶体管,价格约在100万美元。Annex Research机构的分析师Bob Djurdjevic称:"我们预测,这种主机的推出能对IBM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产生积极的影响,而其将对第三季度产生重要的影响,因为有许多客户持币观望希望购买新一代产品。"

  今年7月,IBM公司称,升级将会推动大型主机的销售。目前,大型主机约占IBM公司年收入900亿美元的一小部分,但它是IBM公司软件、存储、外包服务的催化剂,后三者约占IBM公司收购的一半以上。Djurdjevic称:"大型主机对于IBM来说,作用远远大于我们的想象。通过大型主机,IBM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