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零售商修改贩卖盗版Xbox 被判监禁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10:56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9月18日消息,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上周四(9月15日)宣布称,美国游戏连锁商店Pandora's Cube的一位店主Biren Amin因为销售盗版的游戏和非法修改的Xbox游戏机被判处了五个月监禁和罚款25万美元。

  据英国IT新闻网站theregister.co.uk报道,微软的Xbox游戏机和索尼的PS2游戏机包含了版权保护技术,阻止运行盗版游戏和根据地区控制的游戏(在世界的一个地区购买的游戏机不能够使用在另一个地区出版的游戏)。改机芯片旨在绕过这些版权保护措施,因此,违反了有争议的美国数字千年版权法。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称,Amin和他的一些雇员修改了微软的Xbox视频游戏机并把这种游戏机称作是“超级Xbox”。这种“超级Xbox”破坏了原来Xbox游戏机的版权保护措施,允许用户不必花钱购买合法的Xbox视频游戏。这家商店的雇员还向“超级Xbox”的硬盘中安装盗版的视频游戏,违反了美国政府的版权法。

  Amin被判处五个月监禁,三年监督释放(supervised release),其中包括五个月的家庭监禁。他还被处以247,237.05美元的罚金和8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Amin是第四个被发现犯有盗版罪的Pandora's Cube连锁商店的雇员。这家商店的另一位经理曾被判处六个月的家庭监禁,24个月的保释期和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而还有一位高级零售经理Herbie Walker曾被判处六个月的家庭监禁并且支付电子监视的全部费用、24个月的保释期和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另外,一位经理和机械师Hitesh Patel曾被判处4个月的监禁和二年的监督释放,其中包括四个月的家庭监禁。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Douglas Lowenstein表示,这些判决向游戏零售商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销售盗版产品将承担严重的后果,包括受到法律的追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