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发售新一代大型主机 每天可处理10亿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0:2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本周五,IBM公司宣布,它已经从今天开始最新版本的大型主机,这将有助于其销售收入的增长。

  IBM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System z9的处理能力是上一代大型主机的二倍。它将对医疗、财务信息,以及其它机密资料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System z9每天能够处理10亿个事务。全配置版本的System z9配置有54个芯片,有180亿个晶体管。它的起步价格约为100万美元。

  Annex资讯公司的分析师鲍勃说,我预计System z9对IBM第三季度销售收入的影响不大,会对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产生较大的影响。由于客户为等待这次升级而推迟了采购计划,市场对System z9有相当大的需求。

  IBM公司在7月份表示,System z9将有助于促进大型主机业务的增长。作为一种易于管理的合并处理能力较低的计算机的方式,大型主机已经走上复兴之路。

  尽管大型主机在IBM公司90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中只占很少的一部分,但却充当着软件、存储、服务业务的催化剂。鲍勃表示,大型主机对于IBM公司的重要性远大于我们看到的表面现象,利用大型主机,IBM公司能够获得大量的其它销售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