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升级软件担保工程 实行8项重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8: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针对企业客户升级了“软件担保(Software Assurance,SA)”工程。为了向企业用户示好,微软准备在最新升级计划中实行8项重大调整措施。

  微软还表示,如果企业用户想要在2006年用上Windows Vista企业版,就必须与微软签订软件担保协议。微软于2001年启动了SA工程,SA主要涉及企业用户的年使用费。作为报答
,SA用户有权使用微软的升级产品。为争取更多企业用户并平息一些用户的不满,微软已决定在SA升级工程中实行8项重大调整措施,其中包括Windows Vista企业版与SA相联系、新培训和咨询服务、对旧产品延期支持、晚间和周日的技术支持以及更为宽松的技术支持条款等。上述大部分新措施将于2006年3月开始执行。

  微软表示,目前还没有提高SA价格的计划,现有SA用户将享受到所有新调整措施。此前不少SA用户表示,自己被强行签署SA协议,却无法得到相应利益回报。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西尔弗(Michael Silver)则认为,SA用户得到利益回报的多少,实际上与其利用SA的具体方式有关。西尔弗说:“如果能对微软SA中的所有东西都加以利用,企业肯定会看到其中的巨大价值。如果仅仅把SA当作版本升级的途径,企业用户自然会感到自己受益甚微。”

  西尔弗接着指出,以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企业版为例,很多企业只想用上Vista中的一些功能,而不想购买整个

操作系统,而SA工程就可满足这种要求。西尔弗说:“如果某家企业只需要某个特定功能,如多语言界面,而微软不能满足要求的话,用户当然就会产生不满情绪了。”(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