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lman洪峰16日16时半做客新浪谈黑客道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自由软件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计算机工业、科学研究、教育等领域,显示出了极大的生命力和价值。不过,自由软件到底是什么?我们怎么来理解这一个开发者群体?他们和Linux是一个概念吗?

  9月16日16时30分,美国工程院院士Richard Stallman,与自由软件运动倡导者洪峰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就自由软件的现状与前景、培训及发展,与广大网友作出交流。

Stallman洪峰16日16时半做客新浪谈黑客道培训
图为美国工程院院士Richard Stallman

  Richard Stallman简介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GNU工程以及自由软件基金会的创立者、著名黑客,自由软件运动的精神领袖。他于1984年发起了GNU工程,并为自由软件竖立了法律规范。如今自由 软件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计算机工业、科学研究、教育等领域,显 示出了极大的生命力和价值。

Stallman洪峰16日16时半做客新浪谈黑客道培训
图为洪峰

  洪峰简介:

  自由软件运动倡导者,2001 年开创了“一、百、万”工程。“明”操作系统的设计 师、职业技术作家、泛系“黑客道”教学法的创始人。擅长教授关于哲学、数学、计算 机科学、经济学、语言学等多方面的课程。他因长期一贯地推广自由软件,在全球自由 软件社团里拥有众多的伙伴和支持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