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推出图像共享工具 炫耀Vista系统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14日消息 本周二,微软推出了图像共享工具,旨在显示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r的图像处理能力。

  这种产品叫Max,允许用户建立自己的数码图像,用户可以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送。
这种工具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但硬件的配置要求比较高。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安装XPHome或是XPPro with Service Pack 2系统,CPU至少为1G,内存要为256M,硬盘至少要有200M的空间。微软建议,用户要使用这种图像共享工具,最好的配置为CPU为2.4G,内存为512M。

  Max基于微软此前推出的Presentation Framework和Windows Communications Framework架构,即 Avalon和Indigo。微软计划,要在未来的XP版本中加入Avalon和Indigo功能。在微软专业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向开发者展示了这种新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