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放新开发平台 防止MacOS英特尔版遭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苹果近日向苹果开发平台的拥有者发放了Marklar built 8B1027。该版本包含有版本号为10.4.2的转换工具包,以及现有最新版本的Mac OS X。

  Marklar这个版本包含了防止Mac OS X被盗版的最新策略。首先,用8B1027开发的软
件,不能在之前的Intel版本中运行。这意味这,在10.4.2下开发的软件,将不能在现时的盗版Intel版Mac OS X中运行。苹果很有可能会继续采取这种防盗版措施,直到Intel版的Mac OS X最终发布。

  此外,PowerPC Mac版本的Xcode的未来升级,将阻止软件在较早前发布的Intel版本中运行。

  预计

苹果在将会对最终发布的Intel版Mac OS X采取更强的防盗版措施,以确保这个版本不能在非授权的机器上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