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ccess称购并不影响PalmOS中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5:30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2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上周五,日本Access公司宣布以3.24亿美元收购美国移动计算设备软件开发商PalmSource。众多Palm OS的用户和许可购买产商,对于软件的命运表示担心。日前,日本Access公司特意表示,购并不会对Palm OS的技术支持和版本升级有任何影响。

  Palm OS是PalmSource的拳头产品,目前全球3900万用户的掌上电脑使用了Palm OS
操作系统,包括日本索尼、京瓷和韩国三星的40多个产商都是这款移动操作系统的预装客户。

  Access公司的代表表示:“目前Palm OS(包括Garnet版)的部署将继续得到支持。购并协议是为了实现两家公司最大程度的协作。我们不希望和软件许可客户的关系有任何改变。”

  Access还表示将继续完成Linux-Palm

操作系统的项目。这个项目是PalmSouce在购并中国软移科技公司后启动的项目。此前,PalmSource公司表示项目需要18到24个月的时间,这也是PalmSource 2005年的重大项目。

  Access的拳头产品是掌上电脑浏览器NetFront,该公司称将把NetFront集成到名为Garnet的Palm OS 5.X版中,此外,还有可能对代号为“Cobalt”的Palm OS 6进行修改。

  PalmSource的“母”公司Palm对购并表示欢迎。不过据报道,自PalmSource分离出去之后,Palm(如今已更名为PalmOne)对于Palm OS的“感情”已逐渐疏远。PalmOnce的首席财务官近日曾对CNET表示,PalmOne基于Windows CE的

智能手机Treo可能会吸引排斥Palm OS的消费者。(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