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突出软件产业发展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九月十日电 (记者 王国安)二○○五年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今天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金洽会”突出了软件产业发展的主题,同时举办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

  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成为江苏省、南京市与海内外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而如何让这一对外开放的经贸盛会历久弥新、办出新意,江苏省和南京市决定
发挥当地软件产业的优势,在本届盛会上主打“软件牌”。

  据了解,南京的软件产业规模去年已突破百亿元人民币,连续五年保持五成以上的增长,占江苏软件产业的半壁江山。目前,该市已拥有软件企业六百多家,其中

熊猫电子、联创科技、南瑞集团等七家企业进入全国软件企业百强行列;三星、朗迅、西门子、摩托罗拉、爱立信等国际知名软件企业和研发中心也纷纷在南京落户。

  南京市副市长靳道强表示,南京将着力打造“软件名城”,软件产业销售收入到二○○七年将达到三百亿元,二○一○年达到七百亿元以上。

  本届“金洽会”暨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以展示与论坛相结合,推出了全球软件产业发展CEO高峰论坛、国际软件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软件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高层次信息技术人才暨高级软件人才专场招聘会、软件培训项目介绍说明会、企业软件供需信息发布会及软件精品演示会等活动。

  据悉,本届会展推出重点招商项目六十八个,总投资超过八十七亿美元。

  江苏省长梁保华、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菲律宾、以色列、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智利驻上海领事馆官员,共二千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