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计划欧洲裁员6000人 法德英将占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1:0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10日外电消息,欧洲工会官员本周五表示,惠普将在欧洲裁员6000人,其中法国、德国和英国的裁员人数将占50%以上。

  据路透社报道,布鲁塞尔欧洲金属工会(EMWF)官员Marc-Antoine Marcantoni称:“
该数字是惠普透露给欧洲工会的,在未来几周内,惠普将通知欧洲各国被裁人员。”

  据Marcantoni透露,法国将裁员1250-1300人左右,而比利时将裁员145人。惠普英国发言人对该消息进行了证实。

  据infoworld此前报道,惠普将于本周四和周五在布鲁塞尔与欧洲雇员代表举行会谈,向其公布全球重组计划的细节问题。

  惠普发言人Nathalie Touzain表示,由于欧洲各国的劳动法不尽相同,部分雇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知道自己的未来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