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表态愿按AMD要求提供与英特尔相关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并不打算对AMD公司发出传票要求其提供在过去几年里向Intel购买处理器相关文件提出抗议。相反,他们还会保留公司领导层,例如CEO罗林斯和创办人米高·戴尔等的相关电子邮件。

  之前已经有几家企业收到AMD公司的传票并提出抗议,例如NEC和英国的PC零售商Dixons集团。不过,戴尔并没对AMD的文件要求提出反对。这家全球最大PC厂商的行动是AMD对Intel反垄断案的关键一环,因为戴尔在过去一直拒绝购买AMD的处理器。

  今年六月,AMD公司对Intel提出起诉,指Intel使用恐吓、威胁和有选择的现金回扣等方式来确保PC及服务器厂商限制甚至完全放弃使用AMD的处理器。其后Intel否认有任何行为失当并称AMD是在逃避竞争。

  戴尔是收到AMD传票的30多家企业中的一家,但他们的一举一动将受到密切关注。

  戴尔在递交给美国特拉华州立法院的文件中称,他们会“真诚”合作,按AMD的要求从备份磁带和软件影像中找回相关的文件和邮件,但同时也称保留拒绝未来新传票的权力。

  NEC在七月时明确拒绝合作,称传票的用词模糊,而获得并保留相关文件的工作成本高昂等等。而Dixon集团的反应更激烈,公开发布声明否认Intel对其采购模式施加过任何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