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一亿美元厦门建新厂 舵手邓凯达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时之砂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日下午,柯达公司与厦门市政府签署一项合作备忘录,将投资约一亿美元在厦门建立计算机直接制版(CTP)工厂,同时宣布成立柯达(中国)图文影像有限公司。

  据介绍此举是为了充分利用柯达在厦门的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新工厂将建在柯达位于厦门的感光厂厂区内。新工厂将主要生产以计算机为基础的数字化图文影像产品、设备、系统和材料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维修等服务。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手续核准阶段,预计2006年年中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可谓柯达历史上最关键的一年,公司的数码业务有望首次超过传统业务。

  另悉明年1月1日邓凯达将从董事会主席的职位上退休,继任者为彭安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