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teway公司推出新款宽屏折叠式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Gateway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折叠式笔记本电脑,该产品整合了笔式计算技术与传统笔记本的功能和性能,并且价格非常有竞争力。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笔式输入功能以及14寸宽屏显示器。

  据几家市场研究公司称,平板电脑的销售已经准备启动了。In-Stat公司相信宽阔的企业市场需求将在今年发挥它的作用,因为平均售价已经下降到2000美元以下。 IDC公司预测微软公司的新操作系统将刺激平板电脑的销售行情,预计2005年将售出大约490万台平板电脑,而2008年将增加到970万台平板电脑,大约占便携式电脑销售量的11%。

  Gateway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款折叠式电脑:Gateway M280是面向企业、政府和教育界的客户设计的,S-7200C则是面向小型企业生产的,同时还为这类客户提供配套的特别软件和担保服务。

  Gateway S-7200C是与微软公司平板电脑版Windows XP

操作系统和OneNote软件同步推出的。其中,平板电脑用户可以使用OneNote软件抓取、共享和组织信息、音频和各种文件。同时,微软公司还推出了平板电脑的体验软件包和教育软件包。

  同时它还配备了一款免费赠送的自动升级工具BigFix。BigFix可以验证和发送提供升级和一般PV维护的信息,保持电脑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及保护电脑不受网络攻击。与它同步推出的还有Gateway网络安全防火墙(Internet Security Shield)软件,该软件将各种安全软件的功能集于一体,可以保护用户不受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攻击的影响。其中包含了诺顿网络安全2005和McAfee反间谍软件的功能。

  其系统是建立在带PCI Express结构的Intel 915芯片组基础之上的,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该款电脑十分坚固耐用,外部使用了镁合金材质的外壳,内部采用加强镁合金超级结构,可以很好地保护内部系统。第二代合金旋转折页牢固地安装在镁合金上,双重磁力激活式显示器扣锁可以保证

笔记本电脑锁定到位。

  该款产品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可以按用户要求配置或者在已经配置好的方案中选购,各种配置在增强性能、价值或延长电池使用时间方面各有千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