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冠捷接手飞利浦显示器 出货量超出三星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0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7日消息,冠捷科技(TPV)收购飞利浦显示器和入门级LCD电视业务已于日前正式生效。至此,在飞利浦完成显示器业务转移的同时,冠捷也巩固了其在全球显示器制造市场的龙头地位。

  据digitimes报道,冠捷将接管飞利浦的显示器和入门级LCD电视业务,同时为飞利浦生产上述两类产品。而飞利浦则专注于中高端LCD电视业务。

  瑞士信贷波士顿第一银行(CSFB)认为,该交易对冠捷十分有利。交易完成后,冠捷的产品出货量有望达到3800万台,至少高出竞争对手三星15-20%。

  更重要的是,这项交易还将引领冠捷进入到高速增长的

平板电视业务市场。据预计,到2008年时,冠捷平板电视市场份额有望攀升至8%。而目前是一片空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冠捷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