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通网络成为全球第二大运营商级以太网设备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18 新浪科技

  美国瑞通网络公司(Riverstone Networks)近日宣布,截止到2005年6月低,在全球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销售市场,其前四个季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业界分析机构Heavy Reading 在其最新的《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季度市场追踪》报告中指出:瑞通网络的市场份额在10个主要设备提供商中位居第二,仅次于产业巨头思科系统公司。

  通过对设备生产商和网络运营商的广泛调查,并基于本月初刊出的题为《运营商级以
太网设备市场展望》的技术趋势报告,Heavy Reading 的高级分析师Stan Hubbard发表了该分析报告。根据这一报告, 瑞通网络的前瞻性技术和它倡导的网络融合理念对其行业领导者地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尽管进入该行业市场的厂商数量在迅速增加,规模不断增大,瑞通网络仍然保持着很高的行业竞争力。

  瑞通网络负责市场与产品管理的副总裁David Ginsburg 先生指出:“早在整个行业开始定义运营商级以太网这一概念之前, 瑞通网络就已在全球范围内与电信运营商一起合作部署以太网建设。我们专注于该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施经验,并努力为运营商面向家庭的三网融合业务和企业级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切都保证了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有线或是无线网络基础设施。”

  在2004 年6月的一项报告中,Heavy Reading给予了瑞通网络以太网技术最高的评级,认为瑞通网络产品的深度、广度和专注使其不但获得了成功,而且具有称雄运营商级以太网市场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