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软件开发者公开WinFS最新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ulu

  近日,微软向他的MSDN会员公开关于WinFS最新的资料。更多的软件开发者将会于下周,微软在洛杉矶的开发者大会上对这个软件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WinFS的软件管理总监Quentin Clark表示,WinFS的文件系统,将不会在2006年的V
ista客户端以及2007年的Longhorn系统中出现。

  尽管如此,一些测试人员表示,这些最新的资料,因为包含了WinFS文件系统的基础及其相关的API函数,还是非常有用的。一名测试人员认为,由于新的文件系统具备了元数据(meta data)。这种元数据能够被检索、索引和过滤,所以它将比现有的NTFS文件系统提供更多的文件信息。而且这个新的文件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还对旧有系统的数据进行兼容。

  一名测试人员表示,WinFS允许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比如联系人、事物的日程等。但是开发者必须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注册到文件系统,以便文件系统能够找到这些程序。

  Clark还表示WinFS的其他测试版本,将在明年发布。当WinFS已经基本完成,Vista用户就可以把它作为Windows的升级包进行下载,但是WinFS不会覆盖现有的NTFS文件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