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A面向登入级计算机推P4M800加强型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为了将其VIA P4M芯片组在印度和中国等新兴经济国家的登入级市场上的成功转化为资本,VIA公司又推出了P4M800加强版芯片组。

  VIA公司称,该芯片组集成了一块的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 IGP显示核心,可以支持高级绘图功能。P4M800加强版芯片组还具备DDR2兼容性,可用于Intel公司的奔腾4和赛扬处理器中。

  该芯片组支持前端总线(Front Side Bus)速度达到800MHz,并且支持高性能的DDR2 533/400内存以及DDR 400/333/266 SDRAM内存。其目的是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们在确定其产品价格时拥有最大的灵活性。

  P4M800加强版芯片组中加入了VIA公司的VT8237R 南桥,可以与许多存储器和连接器兼容,包括美国国内系列的ATA和V-RAID存储器,V-RAID存储器支持RAID 0、RAID 1和 RAID 0+1序列以及VIA Vinyl Audio和带有VIA Velocity控制器的存储能力巨大的Gigabit Ethernet。

  VIA公司称该芯片组已经立即向全球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了。它不久将会出现在那些价格敏感的新款计算机中。

  VIA公司网站对这款新芯片组有更为详细的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