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乔布斯取消苹果电脑展上演讲计划 原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59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6日消息 据展会发言人周一证实,今年苹果巴黎电脑展(Apple Expo Paris),原定的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的主题演讲已被取消。该公司没有给出发生变动的原因。

  “我可以证实,史蒂夫·乔布斯将不向与会者做演讲,”苹果展会通讯组主管Marie Laranjeira说,“没有安排任何人做主题演讲。”

  Laranjeira女士说,苹果向展会组织者通知了乔布斯的决定,她不愿透露苹果对这次取消是否给出了任何解释。

  

苹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乔布斯和其它苹果的领导将出席这次展会,并与媒体的成员进行对话。苹果也没有说明取消主题演讲的原因。

  这已是乔布斯连续第二次放弃在巴黎苹果电脑展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了。去年,由于乔布斯刚做了胰腺癌手术,需要静养,苹果硬件产品营销部副总裁菲尔·席勒代替他做了主题演讲。

  苹果巴黎电脑展将在9月20日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乔布斯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