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爱国者数码相机上市一周即告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1:44 中国经营报

  作者:晓曦

  近日,从华旗资讯传来消息:其全新推出的爱国者V系列数码相机,上市72小时,销量就已突破1000台大关!同时,消费者反响更是出乎厂商意料,爱国者各个专柜的备货也已被抢购一空,导致爱国者各代理渠道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美的市场表现,爱国者在今年暑期的数码相机大战中已经拔得头筹!

  爱国者V系列数码相机在设计上极为人性化,外观时尚精致,而且操作简单、功能丰富。其中,V80 Plus是第一款国人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有品牌的具有国际品质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凭借优秀的性能,上市伊始便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其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包含三个非球面镜片,无论是拍摄远景还是特写,画面都非常清晰、稳定;机身仅为25.7毫米,是目前同级别中最薄的数码相机。在高像素的支持下,它可以冲洗18-24寸的照片,相比在欧洲市场当红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细节表现清晰度高出61%,是近年来DC市场上不可多见的力作。

  事实上,爱国者V系列

数码相机的热卖,已让所有业内人士大跌眼镜。此前,国产数码相机由于在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上与国际品牌存在较大差异,仅联想在2002年第二季度曾经登上销量排行,而且此后再无令人激动的表现。但如今,刚刚上市的爱国者数码相机便能受到消费市场的人气追捧,无疑是消费者对国产数码相机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有了清晰而正面地认识,对此前持续低迷的国产数码相机行业来说更是注入了一记强心针!

  据华旗资讯透露,自8月15日爱国者V系列数码相机在北京、上海、伦敦、巴黎、柏林、雅典、新加坡、雷克雅维克等全球八个城市(国家)同步上市以来,市场销量就节节攀升。据其市场部介绍,目前各地的销售商仍然在追加订单。同时,其渠道开拓也打破了爱国者传统的IT卖场布局,在北京最大、全国知名的电器连锁零售企业大中电器的各连锁卖场中已专门设立了爱国者数码相机专柜。至此,喜爱摄影的消费者将能在全国各地的IT卖场、爱国者数码专营店和大中电器连锁卖场,买到真正的国产数码相机精品,放心大胆的“秀”一次“爱国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