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dobe CEO:与Google间没有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日国际报道 在最近接受CNET News.com 的采访时,Adobe 的首席执行官布鲁斯讨论了他的公司对Macromedia的收购,以及他眼中的科技产业的变化。

  在接受采访期间,他还谈到了对Google角色的看法。

  问:你认为未来Google可能成为你们的竞争对手吗?

  答:我认为,随着宽带的速度越来越快,Adobe 将能够比Google以更好的方式向客户提供基于托管的应用软件。我认为,Google将在渴望与专业人士使用相同工具的非专业人士用户中获得成功,但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认为我们将继续获得成功。我们之间没有竞争。

  问:你认为Google会收购什么样的产品?

  答:它会收购许多产品,我认为它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进行收购,它不会收购应用软件,它的重点不在这里。

  问:有传言称它正在开发自己的浏览器、

操作系统,你如何看这一问题?

  答:它唯一的目的是,通过继续强化向用户提供的服务,提高网站的流量,以便获得更多的收入。这是我的看法,但大家都知道,Google 是一家很难预测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